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杨幂回应离婚事件,四个字,让记者哑口无声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5-15 13:58:45  来源:北京时间  

  可以说随着杨幂越来越出名,她的婚姻也越来越受人关注。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播出时,网上关于杨幂婚姻的议论特别多,一时之间,好的坏的都有,甚至有一点点东西都被网友扣出来讲。

  虽然这样不怎么好,但是从这可以看出,杨幂现在的知名度是越来越高了。虽然也想为她辩解,但人家都是老公不离身,而杨幂自《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火后,就没有看见她和刘叔叔一起出现过。

  为她说话的说这是因为杨幂忙,而且刘恺威也要拍戏,两人没有时间在一起。但后来还拍到了王鸥和刘恺威的照片,于是大传婚变,杨幂也对此事一直没有回应,不过后来杨幂四个字霸气回应。

  可以说这四个字可以代表一切,我信任他。可以说杨幂是一个聪明的女人,怪不得刘叔叔会喜欢他,我想这是王鸥做不到的。不过大幂幂无论是智商还是情商都很高啦,看过《真正男子汉》的都应该知道。

  从杨幂回答记者的种种问题中也可以看出,杨幂绝对是一个高情商的人,不然怎么会被业界称之为好老板呢?最近杨幂的新剧《扶摇》就要播出了,小伙伴们有没有很期待呢?祝大幂幂越来越好吧!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驾照12分都被扣光了怎么办 杭州交警推出新模式让你不必再跑腿
下一篇:《钟馗捉妖记》曝海报 6.4解锁“不作妖”新姿态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