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刘诗诗否认与杨幂不和:小幂是我很喜欢的演员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8-31 09:46:59  来源:  

  湖南卫视大型神话周播剧《轩辕剑》 将于本周末上演大结局。昨日,该剧女主演刘诗诗接受了湖南卫视安排的微信群访。外号“诗爷”的刘诗诗首次正面回应了她与杨幂之间的关系,称对方为“小幂”,破除了外界传闻两人交恶的传闻。

  自称“吃货”

  “你们中《轩辕剑》的毒太深了!”

  《轩辕剑》本周末将迎来大结局,刘诗诗与之前蒋劲夫等人一样,不愿意剧透,仅表示:“可能有些剧迷会觉得不好,但作为玉儿的扮演者,我觉得是个很美满的大结局啦,关键是你自己怎么理解。”至于与剧中其他主要演员的关系,刘诗诗笑着表示大家都有一个共同点——“我们都是吃货!”

  有意思的是,在接受采访时,刘诗诗正在赶往机场的路上,半天才答上一个问题,这让不明原因的记者们以为她是手机信号不好,因此频频借用《轩辕剑》中搞笑的通讯工具“鸦疯”和“石刻”的名目连续向她喊话,“诗爷!你的鸦疯不给力啊,又没信号了吗?呼叫诗爷!”、“诗爷还是换石刻上吧!”,还有记者直指她“吃货”的弱点连声引诱“诗爷快回话,回头请你吃小龙虾”、“回答我的问题我请吃油爆虾!”……待到刘诗诗看到这些留言,呵呵笑着连忙回复说:“不好意思啊大家,我正在赶飞机。我是在用‘石刻’上啦,哈哈,你们中《轩辕剑》的毒太深了。”

  加冕“金鹰女神”“我应该能来的!”

  自《步步惊心》成名之后,刘诗诗的通告被安排得很紧。因此,尽管在刚刚结束的金鹰节“金鹰女神”的网络评选当中,以极大的优势击败唐嫣、杨幂和郑爽

  成功加冕,但因为档期的原因,她不一定能参加金鹰节的开幕式。同时,湖南卫视一方也已经透露,如果到时刘诗诗无法到场,“女神”的头衔将顺延颁给排名第二的唐嫣。

  在昨日的采访中,刘诗诗表示自己能成为“金鹰女神”非常高兴,“虽然我还不知道档期的安排,但我想我应该能来的!”

  至于湖南卫视方表示将在开幕式上让其独唱的传闻,记者们提问的方式也是花样百出,有问她唱功的,也有调侃问“据说是湖南卫视高层为你专门创作的歌曲,歌名不会是叫《情的供养》吧?”,刘诗诗对此回应说:“和朋友一起出去唱K,往往我都是坐着欣赏的那一个,因为我不是专业歌手,所以应该不会有太大的压力吧,哈哈。”

  回应与杨幂交恶“我为小幂高兴!”

  刘诗诗和杨幂两个小花旦因为同一个穿越故事走红,虽然在成名之前两人关系较好,但走红后却屡屡传出不和传闻。对于这些传闻,杨幂的经纪人曾话外有音地说:“实际上艺人真的很难交到朋友,希望大家不要乱传,真的友情肯定不会因为一些小事而变化的。”但刘诗诗本人几乎从未对此发表过回应,昨日被记者问道“杨幂入围了金鹰节‘最具人气奖’,你有没有祝贺她”时,刘诗诗表示:“咦?为什么每次都说我和小幂闹翻呢?我觉得这件事情真是太好笑了,我们两个完全是躺着中枪的。嗯,我会恭喜她,她是我很喜欢的一个演员。”言谈之中虽破除了“不和”的传闻,但仅称对方为“喜欢的演员”而非“朋友”,还是挺耐人寻味的。

责任编辑:陆应炫【收藏】
上一篇:湖南农民为讨50元钱驾车撞死6人伤9人被公诉
下一篇:北京大雾致PM2.5超标3倍 局地能见度不足1公里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