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刘诗诗称不知吴奇隆绯闻《步步2》尚未谈好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11-10 09:24:11  来源:新华娱乐  

 

刘诗诗称不知吴奇隆绯闻 《步步2》尚未谈好

    今年演艺事业一路飘红的内地女演员刘诗诗近日现身北京某珠宝展,当天以一袭白色长裙亮相的刘诗诗格外动人心弦,气质不俗,人气仍然居高不下的她自然成为全场焦点。

    日前其经纪公司曾宣称欲趁热打铁投拍《步步惊心2》的消息受到广泛关注,对此刘诗诗做出回应,“还没有到那么深入的阶段,”刘诗诗现场透露道,“还是在跟作者桐华在,就是公司在交谈,在想怎么创作这个剧本。 ”

    所谓人红是非多,跟刘诗诗相比,同样凭借穿越剧《步步惊心》再掀事业高峰的四爷吴奇隆近期貌似并不顺利,据台湾媒体爆料所述,已经离异的吴奇隆目前正与其经纪人坠入爱河,虽然此事已被当事人一语否决,但其流言蜚语并未就此打住,而当天谈及此事时,刘诗诗先是一脸惊讶状,“其实我不知道这件事情是不是真的,”同时刘诗诗认为此事不会对吴奇隆造成过多影响,“可能对他来说也算是一种关注一个工作吧,我觉得他可能并不会太过在意。”

    看来刘诗诗只言片语中显然对吴奇隆新恋情一事并未做多关注,尽管如此,刘诗诗依然不忘现场鼓励好友吴奇隆坦然面对自己感情,“我觉得其实只要双方喜欢就好啦,其他不重要”。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男人装》首推男星封面黄晓明演绎真实与虚幻
下一篇:吴倩莲隐婚四年疑似老公曝光网友:其儿很可爱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