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刘恺威方便女友来港工作赠豪宅 与杨幂大秀恩爱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7-10 09:19:57  来源:新华娱乐  


 


  杨幂和刘恺威这一对情侣首都大银幕上饰演情侣献给《hold住爱》,这对这部影片无疑是最大卖点。

  9日,杨幂、刘恺威和该片导演张琦接受访问。俩人被问及以情侣的身份出演情侣,杨幂直言,“我和他生活中从不吵架,而剧本里面,我和恺威会有些吵架,觉得这也挺有意思的。但我们俩也是专业的演员了,不是刚入行一年两年,没经验那种,戏里的情绪也不会带到生活中来。”

  谈及日前因为删除微博引发的沸沸扬扬的分手传言,杨幂和刘恺威也一笑而过,透露俩人都只是因为有喜欢删除旧微博的习惯,而并非像外界揣测一般,刘恺威更向媒体爆料,自己的确在香港置办了房产,“因为小幂也经常要到香港工作,不想她每次来都是要在各个下榻的酒店徘徊,很辛苦,所以就为她买了一套房这样子。”随后,刘恺威也坦言俩人目前暂时没有结婚的计划。


责任编辑:yangyi【收藏】
上一篇:阿尔滨官方宣布巴萨中场凯塔加盟 签2年半穿20号
下一篇:奥运沙滩排球项目分析:比基尼、卡梅伦与美巴争霸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