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阿尔滨官方宣布巴萨中场凯塔加盟 签2年半穿20号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7-10 09:18:19  来源:  


  新华社大连7月8日奥运专电(记者蔡拥军)大连阿尔滨俱乐部8日在其官方微博上透露,原西甲巴塞罗那队球员塞杜·凯塔已经与俱乐部签约两年半,不久后将启程到大连报到。

  大连阿尔滨俱乐部在其官方微博上说:7月6日,大连阿尔滨俱乐部在巴黎与塞杜·凯塔正式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半的合约。总经理李明作为俱乐部的代表与凯塔在合同上签字。简单的签约仪式之后,凯塔返回马里,处理一些转会善后事宜。

  据介绍,凯塔将于7月16日启程到大连报到。据悉,凯塔选择了20号球衣征战中超赛场。

  大连阿尔滨俱乐部人士确认了这一消息,但没有透露合同的具体内容。此前,凯塔已经在大连现身,并被网友拍到与李明见面的照片。

  这是大连阿尔滨俱乐部最近签下的第二名外援,此前这家俱乐部签下了来自澳大利亚的外援穆伦,后者在7日的中超联赛中替补出场。


责任编辑:yangyi【收藏】
上一篇:《穆桂英挂帅》今晚开播 苗圃自称“很萌很幽默”
下一篇:刘恺威方便女友来港工作赠豪宅 与杨幂大秀恩爱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