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刘恺威转做老板急寻新人 痛心娱乐圈缺少好演员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12-30 09:54:22  来源:  

  12月29日,刘恺威作为《盛夏晚晴天》、《画皮2》两部剧的主演监制片人现身北京电视节。接受腾讯娱乐专访时,他坦言自从做了制片人之后,感悟很多,尤其认为做演员简直太幸福的事情,另外经过做“制片人”的历练之后,他大胆表示,非常痛心圈中好演员太少,“对他能够有信心的好演员更少,这个圈子太需要新血液、新火花了。”

  “不好意思和演员谈价钱、谈条件”

  性格腼腆的刘恺威在娱乐圈摸爬滚打数年后,终于迎来属于他的春天。先是和杨幂热恋,然后开工作室,随后分别亲自操刀电视剧《盛夏晚晴天》和电视版《画皮2》。从演员变身为制片人的他,感慨颇多。说起最让他头痛的时候,他说:“特别不要意思跟演员谈价格,谈条件,也不好意思跟他们提要求。”

  不过让他庆幸的时,这两部剧有大帮朋友助阵。《盛夏晚晴天》自然不用说,杨幂给了个“亲人价”,这让他松了一口气。而其他的也都是好朋友,“听说是刘恺威做的,也都愿意帮忙。不仅给我友情价,他们还没有什么特别的要求,甚至工作中比我还认真。”刘恺威也表示,也并没有亏待任何人。

  “急寻新人,渴望娱乐圈有新血液”

  刘恺威爆料在《盛夏晚晴天》中他饰演了一个表面上花花公子的人。“一直想演花花公子,这次又完成我一个夙愿。”被问及为什么想要演花花公子,刘恺威坦言:“只要跟自己不太一样的角色都想要演,比如正在播的皇太极,还有之前的《战火西北狼》

  。”刘恺威也笑称,自己做了制片人之后的确满足了他不少私心,很多之前想要演的角色,都如愿以偿。

  另外,刘恺威表示自从做了制片人就开始关注电视剧市场,并留意圈中有没有一些有潜力的新人,“这个圈子真的缺好演员,对他们有信心的演员不多了。电视剧真的太需要新血液、新火花,新朋友来加入。”刘恺威表示,以后刘恺威工作室会尽量给新人机会。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中歌榜周杰伦牵手章子怡 莫文蔚李宇春红白诱惑
下一篇:男子疑与女友发生口角 枪击女友后畏罪自杀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