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政协第十二届黔东南州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1-09 10:27:26  来源:黔东南微报  


  政协第十二届黔东南州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于1月8日下午在凯里胜利闭幕。

  州政协主席文松波讲话。州政协副主席龙世勇、吴仕伦、刘晓春、唐斌、杨政宇、袁尚勇、彭世平、吴春,秘书长潘诗权在主席台前排就座。闭幕大会执行主席由吴仕伦、吴春担任,吴仕伦主持会议。





 

  州委书记桑维亮,州委副书记、代州长罗强,州人大常委会主任耿生茂,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民宗委委员罗亮权,省人大民宗委委员梁承祥,州委副书记、州委政法委书记杨昌鹏,州委常委黄兴文、张定超、蒋先和、樊炳清、潘亮、桂富强、马磊、贺代宏、潘玉凤、杨华中、罗丹应邀出席大会。



  桑维亮出席会议
 



  罗强出席会议
 



  耿生茂出席会议
 



  文松波在会上作讲话
 



  杨昌鹏出席会议
 

  大会应到委员381人,实到350人,符合规定人数。列席会议的同志229人。大会表决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决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文松波在讲话中指出,州委书记桑维亮在开幕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州政协过去一年的工作,对全州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对各级党委进一步加强和重视人民政协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州委、州政府领导同志在会议期间,认真听取大会发言,参加小组讨论,与委员们共商发展大计,充分展示了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生机活力。

  文松波说,大会在中共黔东南州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州人大、州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各有关部门、社会各方面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全体委员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取得圆满成功。几天来,委员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认真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热烈讨论桑维亮书记的重要讲话,围绕全州工作大局和人民群众关心的问题,深入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和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等重要文件,扎实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提出重要意见和建议。这是一次发扬民主、谋划发展的大会,是一次凝聚共识、增进团结的大会,是一次提振精神、奋力前行的大会。

  文松波强调,中共十九大为新时代人民政协指明了协商民主的前进方向。我们要坚定正确政治方向,把学习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省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我们要聚焦州委和州政府中心工作,努力形成一批高质量的建言成果,为党政科学决策提供参考。我们要积极参与脱贫攻坚,继续为全州脱贫攻坚作出新的贡献。我们要认真贯彻州“两会”精神,凝聚起推动全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正能量。我们要提升素质担当作为,自觉按照“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要求,在推进新时代政协事业中担当新使命,树立新形象,谱写新篇章。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黔东南州委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感恩奋进,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而努力奋斗。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陈英华、吴明、龙黔清、李正相、吴锡锋、姜庭桂、陈应勇、肖明龙、吴坦、胡国珍、吴智贤、郭彩云、王四新、陈继忠、张恩莲、邓锦光。

  下午4时30分,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政协第十二届黔东南州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开幕
下一篇:罗强当选黔东南州人民政府州长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