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州管干部任前公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9-19 09:38:20  来源:时政黔东南  

  近日,中共黔东南州委组织部对四名州管干部进行任前公示。

  经黔东南州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对下列同志进行任前公示(排名不分先后)。

  吴 军,男,汉族,无党派,1969年12月生,籍贯四川乐至,出生地贵州凯里,1995年11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农学学士),高级农艺师,现任州农业技术推广站站长,拟提名任州农委总农艺师(试用期一年)。

  张 洪,男,苗族,中共党员,1969年9月生,籍贯贵州凯里,出生地贵州剑河,1993年10月参加工作,省委党校大学学历,现任凯里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党组书记,拟任贵州炉碧经济开发区凯里碧波工业园区党工委委员,拟提名任贵州炉碧经济开发区凯里碧波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副县长级,试用期一年)。

  吴玉彬,男,苗族,中共党员,1979年4月生,籍贯、出生地贵州凯里,2002年12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文学学士),现任凯里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市投资促进局局长、党组书记,拟任凯里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拟提名任凯里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副县长级,试用期一年)。

  杨慧玲,女,侗族,中共党员,1969年12月生,籍贯、出生地贵州天柱,1991年9月参加工作,省委党校大学学历,现任凯里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拟任凯里市委党校副校长(副县长级,分管常务工作,试用期一年)。

  公示时间:2018年9月19日至2018年9月26日止。如对公示对象有问题反映的,请通过电话、信件、短信、网络等方式,在公示期间向州委组织部干部监督举报中心反映。

  举报电话:0855-12380

  网上举报

  http://www.qdnzzb.gov.cn/12380

  短信举报:18984512380

  通讯地址:凯里市营盘东路51号(邮编556000)

责任编辑:龙庆洋【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顺利举办“全国旅游监管服务平台”业务操作培训班
下一篇:造成污染还虚假整改,黔东南这家企业被通报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