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顺利举办“全国旅游监管服务平台”业务操作培训班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9-19 08:55:37  来源:黔东南州旅游发展委员会  

  9月17日上午,黔东南州“全国旅游监管服务平台”培训会在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顺利开班。全州16个县市旅游行政管理部门分管领导、专职业务人员、行政管理人员、执法人员和36家经营国内旅游业务旅行社总社操作管理人员共计69人参加了培训。此次培训会邀请到了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合作第三方唱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西南地区负责人戚玉芬作为授课教师。

  培训会前,黔东南州旅游发展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胡浩宇作了动员讲话,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县市旅游部门要指导和督促旅行社尽快完成资质信息填报工作,完善“旅行社资质管理”功能;二是旅行社要高度重视电子合同录入的重要性,确保在2018年底全部使用电子合同;三是各旅行社、分社要加强国内游、入境游团队信息备案,确保旅游团队名真实、有效。

  培训会上,授课教师对旅游监管服务平台涉及的相关知识内容进行了逐一详细讲解,重点对全国旅游监管服务平台旅行社资质业务、团队管理、电子合同、权限管理和执法权管理客户端、投诉系统等模块进行详细的讲解和操作演示,指导旅行社使用平台完善企业信息录入、更新,并和参训人员进行互动交流、答疑解惑。

  通过此次培训,使参训人员进一步掌握了旅行社资质、电子导游、旅行社团队申报、电子合同使用等操作技能,为我州旅游企业全国联网、信息化管理奠定了基础,将进一步落实全国旅游监管服务平台在我州的推广使用。

责任编辑:龙庆洋【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装饰装修协会全力协调 为农民工追回血汗钱
下一篇:黔东南州州管干部任前公示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