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教育系统无偿献血进校园启动仪式在凯里学院举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6-15 17:06:3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田应龙 蔡江兰)“热血激情,奉献社会,接力生命,接力爱! ”6月14日,由黔东南州教育局、黔东南州献血办主办,黔东南中心血站、凯里学院承办,深圳市血之缘公益基金会赞助的,黔东南州教育系统无偿献血进校园启动仪式,在凯里学院隆重举行。

  活动开始前,上千名学生身着红色装束走进礼堂,激动的等待着活动的展开。下午三时,活动正式开始,州市领导首先进行了发言,感谢了千千万万心怀慈爱、自愿无偿捐献血液的人们。随后,为表彰先进、推动无偿献血工作,黔东南州教育局、黔东南州献血办对无偿献血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个人联合进行表彰,并邀请献血代表上台讲话。而当学生们听到献血代表的心声时都表现出了敬重之情,并将热烈的掌声献给他们。
 


 

  启动仪式现场,凯里学院的师生们还带来了融入献血精神的诗歌朗诵、情景剧和歌舞表演,让现场观众感受到了浓浓的无私奉献的精神。

  据凯里学院校党委副书记余晓林介绍,这次州教育系统开展献血进校园很有意义,它是一种宣传教育活动,在校园营造一种人人知晓献血人人宣传献血人人参与献血这样一种良好的氛围,这对于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都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无偿献血是人间传递真情的红色纽带,更是中华民族团结互助传统美德的具体体现。点滴奉献筑造爱心工程,伟大义举塑造教育系统光荣形象。通过无偿献血的展开,让血液把我们的心连接在了一起!活动结束后,凯里学院的学生都自发的来到献血车前进行血液测试,都想奉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今年以来黔东南立案查处环境违法行为53起 凯里一公司二期项目被开出80万元的高额罚单
下一篇:2018年“安全生产黔东南行”活动将持续至今年11月底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