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到北京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4-25 10:58:53  来源:黔东南新闻网  


  4月18日至20日,州委书记桑维亮率队到北京开展小分队点对点招商引资专题活动,先后前往北京中康文旅集团、北京中信国安集团、北京碧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考察和座谈交流,与企业就项目投资合作事宜达成共识。州委副书记、州委政法委书记杨昌鹏,副州长陈应勇参加活动。

  19日上午,桑维亮一行首先来到中康文旅集团,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就进一步加强项目咨询策划,加快项目前期工作、项目规划及项目投资进度等方面合作达成共识。桑维亮指出,黔东南生态环境良好,旅游资源丰富,发展空间广阔。当前,黔东南正依托生态环境和民族文化两个宝贝,加快打造国内外知名民族文化旅游目的地,这一战略定位与中康文旅集团的发展理念相契合。我们欢迎中康文旅集团到黔东南投资兴业,愿意全力做好服务,为加快实现双方互利共赢而努力。19日下午,在中信国安集团,桑维亮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座谈交流,就进一步建立有效战略合作机制,在黔货出山、国安社区打造等方面加强务实合作,深入交换意见,达成有关共识。

  北京碧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高新技术企业,2010年在深交所创业板挂牌上市。20日上午,桑维亮来到企业驻地,与企业董事长戴日成座谈交流。双方同意开展全面长期战略合作,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建立长效合作机制,推动合作取得实效。并在特色小镇打造、美丽乡村建设、城乡污水处理等方面达成合作共识。

  州委办、州投资促进局、州政府驻北京联络处、凯里市、镇远县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规范信访举报工作流程一季度受理862件次
下一篇:黔东南州强力推动整县脱贫摘帽健康扶贫工作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