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启动高速公路入口治超 超限超载车辆禁止上高速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4-16 17:36:1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叶敏)为有效治理黔东南州高速公路违法超限超载行为,进一步加强黔东南州高速公路收费站入口治超管理工作,保障高速公路完好、安全和畅通,4月16日上午9时,黔东南州高速公路第一批收费站入口治超工作正式启动。黔东南州公安交通管理局、凯里高速公路管理处、凯里运营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及执法人员参加启动仪式。


蒙雅雪 摄

  黔东南州高速公路第一批启动入口治超的六个收费站分别为:S62余安高速余凯段的丹寨、黄平北,S62余安高速凯羊段的青曼、凯里南,天黄高速的黄平机场,沪昆高速凯麻段的凯里东。


刘祖轩 摄

  据了解,高速公路收费站入口治超工作启动后,第一批实行入口治超的每个收费站由高速路政、公安交警、高速公路经营单位三家联合开展执勤执法活动,在收费站实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确保入口治超工作的正常开展,对存在超限超载车辆进行劝返或责令消除违法,存在妨碍公务行为的视情况对超限超载车辆实施处罚和记分,禁止超限超载车辆驶入高速。对未列入第一批入口治超的收费站,要加大工作力度,严防被劝返车辆从本站进入高速公路,对发现超限运输车辆要按程序及时报告属地高速公路路政执法大队。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五个有”提升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新品位
下一篇:黔东南州举办旅游行业诚信经营优质服务承诺仪式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