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企业节后复工复产工作有序推进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3-07 10:15:05  来源:黔东南日报  


  2月28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我州企业节后复工复产工作正有序推进,全州经济运行保持稳中向好态势,为全面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及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基础。

  截至2月27日,我州2018年在建省级重大工程和重点项目257个,已复工157个,复工率达61.09%;我州2018年在建州级重大工程和重点项目153个,已复工79个,复工率达51.63%。全州规模工业企业283户,已复产214户,复产率75.6%;全州在库限额以上批零住餐企业402户,已复产398户,复产率达99%;全州在库规模以上其他营利性服务企业102户,已复产99户,复产率达97.1%。

  据了解,为加快企业复工复产,州有关部门明确包保责任人点对点调度,对复工复产进展慢的县市派出帮促工作小组进行定点帮扶,加大督促指导和服务力度,加强对重点企业复产调度力度,及时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复工复产存在的问题,重点推进铁合金、建材行业加速复产,重点保障龙头企业稳定生产,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和企业生产,确保3月5日前全州项目企业复工复产率达90%以上,争取恢复到春节前正常水平,为全州一季度主要经济指标实现“开门红”提供有力支撑。(刘军)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任免一批干部(附名单)
下一篇:黔东南州吹响就业扶贫“春风行动”集结号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