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砥砺前行无愧时代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10-26 13:44:25  来源:央视网  



  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25日,公安部召开公安系统十九大代表学习交流座谈会,刚刚参加党的十九大的全国公安系统20余名党代表围绕“进入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履行新使命”主题进行交流座谈,畅谈出席党的十九大的感受心得和学习体会,特别是就下一步立足本职岗位,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入交流。

  与会代表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十九大报告是我们党进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书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新思想、新使命,给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建设创造了新机遇、新条件,提出了新课题、新要求,也进一步指明了新的方向。全国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自觉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好地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

  与会代表一致表示,当前,全国公安机关的首要政治任务,是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确保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回到本职岗位后,将切实履行好党代表职责,充分发挥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努力做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标杆和表率,带头向身边的战友、群众广泛深入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十九大精神深入警心民心。要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忠实履职,扎实推进新时代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建设,努力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各地物价水平如何?21省份9月份CPI涨幅低于2%
下一篇:肖培:政治建设摆在党的建设首位具有极强的现实针对性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