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双11”期间 全州邮政进口邮件日均3万件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11-16 09:58:0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陈焕军 记者 田应龙)11月15日,记者从州邮政分公司了解到,今年“双11”过后,全州邮政邮件出口量日均达到1.6万件,进口邮件日均多达3万件,黎平县以日均4500件的邮件量排在了全州16个县市之首。

  每逢“双11”,全州各大快递公司都会忙得不可开交,在街上、小区你都能看到快递小哥的身影,疯狂的“买买买”之后,接下来“剁手族”们最期待见到的就属快递小哥啦!

  面对堆积如山的邮件,州邮政分公司如何应对呢?

  增设临时处理场地,减轻邮件处理压力

  州邮政分公司为迎接“双十一”,以及更好的满足今年“双11”邮件量的处理需求,特别在州分公司网路运营中心增设了221平米的临时处理场地,并在凯里市分公司增设文昌路揽投部(200平米),同时还在天柱、三穗分公司分别外租、扩建处理场地,大大的减轻了各县分公司和投递局邮件的处理压力。

  外请邮路运输车辆,确保邮件不积压、不延误

  黄江明经理告诉记者,双十一期间,全州邮政邮件出口量日均达到1.6万件,比往年增加2倍;进口邮件日均多达3万件,比往年增加了2.86倍。因此,为了确保进口邮件不积压、不延误,实现装满即发,干线邮路外请了3辆大吨位运输车辆,随时保证州分公司网路运营中心进口邮件的装卸处理畅通。

  率先开通两个频次的邮件运送

  “‘双11’期间,为了保证全州各党政机关能及时拿到当天的党报党刊,我们在全省率先开通了两个频次的邮件运送,这在全省是独一无二的”黄江明经理自豪的记者。

  据了解,全州日常每天4500—5000出口的邮件量,双十一过后,增幅到每天1万—1.5万之间的邮件量;进口邮件量相比全州16个县市,黎平县以日均4500件的邮件量排在了全州16个县市之首。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扶贫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问责48人
下一篇:黔东南营养计划:中小学生长高啦平均增高1.1CM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