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我州对暑期旅游服务工作进行再部署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8-09 10:15:41  来源:黔东南州人民政府网  


  8月5日,全省暑期旅游服务保障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后,我州立即组织召开全州暑期旅游服务保障工作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并对全州暑期旅游服务工作进行再次部署,力争让游客乘兴而来,满意而归。副州长、州旅发委主任肖明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暑期旅游服务保障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围绕执行政策不走样,系统梳理省、州、县及旅游景区出台的优惠政策,特别是有关暑期旅游火炉城市、对口帮扶城市等方面的优惠促销政策,做到言行一致,知行合一,不折不扣地抓好落实。要扎实抓好旅游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检查、大整改,尤其加大水上旅游、旅游交通、旅游设施、旅游消防安全等领域的风险排查,制定严密的安全保障和应急救援措施,为暑期旅游营造良好环境。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抓好交通保障,针对可能出现的游客高峰,制定完善安全应急预案,做好分流限流准备,避免出现交通拥堵情况。要加强旅游市场的监管,结合全省“痛客行动”抓好全州“找差活动”,落实好智慧旅游建设和标识标牌提升工作,进一步提升暑期旅游服务质量。要用好新兴媒体,策划好营销事件,抓好《魅力中国城》竟演活动和暑期旅游市场营销。要抓好落实AAAA景区全覆盖工作,不断丰富我州旅游产品和旅游业态,为全省旅游井喷增长作出我州应有的贡献。

  州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巧打五张整合牌搬迁群众后续发展有保障
下一篇:“人人争当好导游”旅游知识竞赛在凯里成功举办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