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政协主席一行调研我州邮政业发展情况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8-06 12:56:5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为推动我州邮政业创新发展,更好地发挥邮政业在降低流通成本、支撑电子商务、服务生产生活、扩大就业渠道等方面的积极作用,8月3日,黔东南州政协主席文松波率州政协办公室、州商务局等有关人员调研我州邮政业发展情况,黔东南州邮政管理局局长及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文松波一行先后来到黔东南中通分拨中心、苗之灵电商项目、凯里顺丰分拨中心、州邮政分公司分拨中心等现场了解情况,并与州邮政管理部门、相关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文松波详细了解了各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仔细听取了促进行业发展的意见、建议。他指出,邮政产业是生产性与生活性服务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一头连着产业,一头牵着百姓民生,加快邮政业良性发展有利于促进就业、繁荣市场,保持经济稳健发展。他表示州政协将持续关注和支持邮政行业发展,将积极向州委、州政府建言献策,共同推动我州邮政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百姓富、生态美的黔东南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香港大学中国教育组远赴贵州省偏远乡镇资助家庭困难学生
下一篇:全省家庭服务中心创建工作座谈会在凯里市召开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