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全省家庭服务中心创建工作座谈会在凯里市召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8-04 08:51:0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叶敏)为认真总结推广全省各级计生协在创建家庭服务中心工作中的好做法、好经验,深入分析存在的问题,研究部署下步工作任务和措施,8月3日上午,全省家庭服务中心创建工作座谈会在凯里市行政中心召开。省卫生计生委党组成员、省计生协会专职副会长周承洲,黔东南州人民政府副州长胡国珍出席会议。


  省卫生计生委党组成员、省计生协专职副会长周承洲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了解,2014年以来,省计生协先后在遵义市、安顺市等地召开会议,对全省家庭服务中心创建工作进行了专项安排部署。省卫生计生委累计投入家庭服务中心专项资金2710万元,省计生协投入442万元,同时整合部门资源和社会各界力量,在全省创建家庭服务中心2313个(省级示范点80个),累计为群众提供服务达450余万人次,为群众减免或节约相关费用1200余万元。形成了推动家庭服务中心创建工作的强大合力,同时,家庭服务中心已成为我省计生协服务群众的一张亮丽名片。



 

  会议要求,全省计生协要认真总结全省家庭服务中心创建的成功经验,深刻分析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下更大决心推进家庭服务中心建设。

  会上,安顺市计生协、凯里市计生协、红花岗区计生协、仁怀市中枢街道计生协,碧江区市中街道西门社区计生协、黔西县林泉镇海子村计生协分别作交流发言,台江县计生协作表态发言。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政协主席一行调研我州邮政业发展情况
下一篇:黔东南:为担当者“挡箭” 让干事者无忧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