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香港大学中国教育组远赴贵州省偏远乡镇资助家庭困难学生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8-06 12:48:4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夏日炎炎,今年的贵州仿佛特别的热,已持续高温一个多月。8月2日,顶着烈日,香港大学中国教育组一行,共16人,来到贵州省剑河县南寨镇,为的是给该镇贫困学生送上资助款,送上关怀,送上祝福。

  期间,教育组与学生签订资助协议,陪学生聊家常讲家事,了解他们的家庭困难情况,跟学生一起玩游戏,合影留念。香港大学的大哥哥大姐姐们还给这些山区的困难学生讲述大学生活,讲述香港人民的生活,跟学生分享人生最重要的经历,鼓励学生艰苦奋斗、努力学习、走出大山、开阔眼界,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哥哥姐姐们,我一定会更加努力学习,不辜负你们,不辜负父母,不辜负老师”受资助学生龙燕萍埂咽着说“谢谢你们给予的帮助,为本就贫困的我家解决了燃眉之急,我一定更加努力学习,长大后做一个像你们一样优秀,像你们一样善良的人。将来我也要像你们一样,为社会为他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悉,香港大学中国教育组此行共资助学生8人,都是南寨中学即将上高中的初中毕业生。资助时间从2017年至2020年,共计八万余,为这些家庭困难的学生送上了入学最好的礼物。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2017年上半年全州生产总值471.51亿元
下一篇:黔东南州政协主席一行调研我州邮政业发展情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