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第一届“凯里棋院杯”青少年儿童象棋围棋比赛报名通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7-05 11:00:4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为了弘扬传统围棋象棋文化,丰富中小学生暑假生活,增进同龄少年友谊交流,同时配合即将举行的黔东南州中小学生象棋围棋锦标赛以及凯里市中小学生体育艺术节象棋围棋比赛,发现苗子,锻炼棋手,在上级部门的支持指导下,凯里棋院将于暑假期间举行“凯里棋院杯”青少年儿童象棋围棋比赛,欢迎我州中小学生踊跃报名。具体方案如下:

  一、比赛项目: 中国象棋个人赛、业余围棋个人赛。分青少年组(初、高中同组)和儿童组(小学)。

  二、比赛日期:

  1、青少年组:8月12日为围棋赛,8月13日为象棋赛。

  2、儿童组:8月26日为围棋赛,8月27日为象棋赛。

  三、比赛地点:凯里棋院 (凯里市民族体育场新时代幼儿园商住楼5楼,市府西路“时代海鲜”酒楼与“苗都食府”中间,小坡下行10米进小区) 公交路线:1、13路天一商场/行政中心站;5、6、12、15、18路国安局/体育馆站。

  四、报名:参赛队员请在2017年8月6日前将身份证/户口本复印件或报名表交至凯里棋院,逾期不报。报名费50元/人。电话:8250485 15808552333 段辛安 邮箱:407697578@qq.com

  1、参加凯里棋院暑假班集训的学生免费参赛;

  2、由小学组队报名,参加2017年凯里市体育艺术节象棋围棋比赛的选手(象围棋各4人)免收报名费。超出名额者如参加棋院暑假集训班则免报名费。

  五、奖励:各组前6-8名将有奖金、奖状鼓励。

  六、参赛选手比赛期间生活自理,出行安全责任自负。

  附《竞赛规程》。详见“凯里棋院”微信公众号

  黔东南州围棋协会

  黔东南州学校体育协会

  2017年6月28日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陈敏尔:做足做好旅游扶贫这篇大文章 让旅游红利更多更好惠及群众
下一篇:黔东南4名干部被点名通报 有人挪用群众征地补偿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