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9家企业踊跃参加贵州省省长质量奖培育培训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6-21 11:22:2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省政府设立的最高质量荣誉奖贵州省省长质量奖第二届申报评选工作已启动。省质量发展领导小组组织开展申报培训,全省共63家企业参加培训,黔东南州9家企业踊跃报名参加,仅次于贵阳,居全省第二。

  据了解,由于各方面的原因,我州企业规模小,经济效益差,质量管理滞后,目前我州“贵州省省长质量奖”仍是一片空白。为改变这一现状,黔东南州委、州政府高度重视,要求相关部门注重培育,强化和提升质量管理,力争用2-3年时间实现“贵州省省长质量奖”零的突破。年初州人民政府及时出台了《黔东南州2017年品牌建设推进计划》,将贵州剑河园方林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贵州青酒厂、西江旅游公司、贵州黄帝车辆净化器有限公司等11家企业列为“省长质量奖”培育重点企业,并制定了工作推进措施,补齐质量短板,鼓励企业敢于问鼎“省长质量奖”。

  目前,黔东南州质监局及相关部门全力做好省长质量奖资料填报指导工作,力争推荐3家以上企业申报贵州省省长质量奖。(杨勇)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关于“大美黔菜展示品鉴推广活动”的启事
下一篇:黔东南州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法律诊所”式服务群众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