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我州启动百万妇女“倡导文明家风促进社会和谐”行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3-09 10:18:06  来源:黔东南新闻网  

  为进一步推进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大力实施“百万妇女促和谐行动”,充分展现黔东南州妇女在“巾帼脱贫”行动中的崭新风貌。3月7日,在第107个“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州文明办、州妇联,凯里市文明办、市妇联、市总工会联合主办的百万妇女“倡导文明家风促进社会和谐”行动启动仪式在州体育馆拉开帷幕。州委副书记、州委政法委书记杨昌鹏,州委常委、副州长樊炳清,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州委统战部部长潘玉凤,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龙黔清,州政协副主席刘晓春等参加启动仪式。

  杨昌鹏宣布黔东南州百万妇女“倡导文明家风促进社会和谐”行动正式启动。

  多年来,全州广大妇女同胞始终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投身于各行业工作中,充分施展聪明才智,在工作、社会和家庭生活等各方面都发挥了“半边天”作用,充分展示了蓬勃向上的新时期女性的精神风貌,成为推动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壮大的一支重要力量。

  启动仪式后,还举行了广场民族健身舞比赛。共有来自州市直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社区、老年大学等50支巾帼舞蹈队参赛,不仅是广场民族健身舞普及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新时期黔东南州妇女文明、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的一次全面展示,更是推动全民健身、推进民族文化强州建设的一次具体行动。

  州市直各机关单位、企事业单位、省驻凯单位、各大中专院校、凯里社区、老年大学(协会)等共50支代表队、部分干部职工及群众等参加活动。 (陈雪村)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制定出台加快科技服务业发展实施方案
下一篇:黔东南:信贷扶贫资金专项监察发现问题线索106个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