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邮政分公司召开《家风》专题学习会议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7-13 09:22:36  来源:  


  品一个伟人故事、诵一番治家箴言、赏一段百姓佳话

  --黔东南州邮政分公司召开《家风》专题学习会议



党委书记、汪萍总经理作重要讲话
 

  本网讯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同场合多次讲到要"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强调"家庭的前途命运同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紧密相连"。"家风建设"多次被提及,就是要党员正好家风,管好家人,处好家事。黔东南州委组织部自2015年起征集了党员好家风家规、好家风故事、好家风实物等,编撰了《家风》党员教育读本。这是一部教育读本,也是一部合格党员的修身指南。

  2017年7月10日,黔东南州邮政分公司召开以"品一个伟人故事、诵一番治家箴言、赏一段百姓佳话"为主题的《家风》专题学习会议。州邮政分公司四级副以上干部参加学习会。




会议现场
 

  学习会采用参会干部轮流讲述和诵读的方式,讲述了一段毛泽东和普通百姓杨秀军党员的家风故事,诵读了习近平给领导干部的“治家箴言”, 其中一位干部还就《注重家风教育,培养家国情怀》为主题作了研讨发言。

  会上,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汪萍总经理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加强《家风》教育读本的学习,充分认识党员家风教育的重要意义。全州邮政各级党组织要将《家风》党员教育读本作为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等的重要学习内容,作为党员教育培训的基本教材,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自觉培育良好家风,将党员好家风带进机关、班组、支局网点,进一步兴起立家规、严家教、正家风的热潮。(李冬梅)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举办旅游系统“人人争当好导游”演讲大赛
下一篇:我州召开“黔金丝猴”专项行动总结暨表彰会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