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我州召开“黔金丝猴”专项行动总结暨表彰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7-13 09:57:3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7月10日,黔东南州森林公安机关“黔金丝猴”专项行动总结暨表彰会在剑河县森林公安局召开,黔东南州森林公安局领导班子、各处室队负责人和全州17个县市(雷公山自然保护区)森林公安局局长、政委以及获得表彰和嘉奖的森林公安民警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黔东南州林业局调研员刘贵和、剑河县委副书记吴一生、南京森林警察学院挂职锦屏县副县长邓正伟等领导到会指导,黔东南州森林公安局政委廖凯平主持。



 

  会上,剑河县委副书记吴一生致欢迎辞,对前来参会的领导和同志们表示热烈欢迎,并从人文历史、资源物产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剑河的基本概况,同时,他充分肯定了剑河森林公安队伍在保护全县森林资源安全、维护林区社会治安稳定上作出的突出贡献。

  会议宣读了全州森林公安机关“黔金丝猴”专项行动和上半年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表彰决定和嘉奖命令,对受到表彰和嘉奖的10余名民警进行了颁奖。



 

  会议还就全州森林公安机关有关业务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上半年执法办案成绩前六名的县市森林公安局分别作了经验交流发言,州局各处室队负责人也分别就上半年工作作了发言。州林业局调研员刘贵和作了重要讲话。

  会议全面总结了全州森林公安机关2017年上半年的工作开展情况,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下半年的几个工作要点:一是继续严管队伍;二是继续保持打击涉林违法犯罪的高压态势;三是积极推进森林公安深化改革;四是推进执法规范化、信息化建设,提升警务保障能力。



 

  据悉,近年来,黔东南州森林公安机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大生态”,先后开展了森林保护“六个严禁”、“雷霆”、“绿盾”等多项保护森林资源的严打专项行动,取得良好成效。今年上半年,黔东南州森林公安机关又相继开展了“春季行动”、“木材流通领域严打专项行动”和“黔金丝猴”专项行动等,在“黔金丝猴”保护野生动物执法专项行动中,黔东南州剑河、台江、天柱等县市森林公安局受到省“黔金丝猴”专项行动办的多项表彰奖励。(龙小瑛)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邮政分公司召开《家风》专题学习会议
下一篇:黔东南州“人人争当好导游”之演讲大赛圆满落幕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