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举办“家训、家风、家教”主题报告会(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4-11 13:49:35  来源:凯里快报  


  4月8日至9日,由贵州省黔东南州华兴文化用品有限责任公司与贵州凯里市各中小学校联合主办,各学校老师、家长、学生参与,特邀国内知名的教育辅导专家作题为《家训、家风、家教》家庭教育报告会。




图为专题报告会主会场
 

  会场上,教育专家们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家训、家教、家风”的标准以及家长如何培养“好学生”, 大量引用现实生活中的育子实例,提出要全面而准确地估计自己的孩子、要帮助孩子培养良好的生活和学习习惯、要关注孩子学习的过程、要与老师坦诚相待,保持一致,形成教育的合力。




报告会现场

  与会家长及班主任老师很有感触,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家庭教育中会注意方式方法,培养孩子的责任感和好习惯,不只关注成绩,更注重过程,成为孩子生活、学习的引路人,真正做到和孩子共同健康成长。主题报告会结束后,爱心企业贵州省黔东南州华兴文化用品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杨棋还为各学校申报的家庭困难学生送去了救助金和学习用品。




图为贫困家庭学生接受黔东南华兴公司的爱心赞助

  这次主题报告会主办方之一的贵州省黔东南州华兴文化用品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杨棋介绍,作为当地的爱心企业我们极力支持政府公益事业、奉献企业爱心、回馈社会,从2017年3月21日起将与凯里市各中小学联合主办系列《家训、家风、家教》家庭教育报告会,旨在结合当前学生的生理、心理的健康成长,实现家庭、学校、社会三位一体的优化教育。此外该公司还实施了凡是黔东南州内在校贫困学生、单亲或者孤儿家庭无固定经济收入,父母残疾、无劳动能力,完全依靠低保生活、家庭成员患有重大疾病造成家庭经济困难的,父母因失业无固定经济收入的学生,该公司将为全州内100名贫困学生纳入救助计划。




黔东南州华兴文化用品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杨棋在报告会上做主题报告会总结

  据了解,贵州省黔东南州华兴文化用品有限责任公司创立于2004年,作为一个以办学、教研、服务多元化发展的民族品牌,华兴始终以: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员工提供机会、为社会做出贡献、为二十一世纪现代化教育事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自己应有贡献为宗旨。公司成立以来,携手国内各大教育机构教育集团举办师资培训会近千场,培训师资近万名,深受广大教育工作者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9199名初中毕业生参加升学体育考试
下一篇:凯里市重视家庭教育 让孩子轻装迎考冲刺(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