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扎实推进司法体制改革不断提升办案效率和水平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2-18 10:27:28  来源:黔东南新闻网  

  2月16日,州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承祥参加三穗县代表团审议州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立法条例(草案)》、《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农村消防条例(草案)》,讨论“两院”工作报告。他指出,州中级人民法院和州人民检察院要继续扎实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巩固试点成果,不断提升办案效率和水平。

  会场讨论气氛热烈,代表们围绕州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踊跃发言。与会代表一致认为报告内容客观翔实,思路清晰,具有非常强的创新性和创造性,是一个求真务实、与时俱进、催人奋进的报告。

  梁承祥认真聆听,仔细记录,不时与代表们热烈讨论。针对“两院”工作报告,他表示,“两院”的报告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州委的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忠实履行使命,积极推进司法体制改革,深入推进平安黔东南、法治黔东南建设。主动接受人大监督,在推进队伍建设、法律服务、改革创新等方面举措实在。司法体制改革在案多人少的情况下,取得很好的成绩,亮点纷呈,在全国、全省司法体制改革中很有名气。

  梁承祥指出,州法院要继续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提升素质,更好地做到司法公正;要继续加强执行工作,全力维护司法权威。州检察院要继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检查机关公正廉洁、为民服务水平;要继续加大打击和预防职务犯罪力度,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李凯)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在融入黔东区域发展中找准定位 唱响“先游思州再游贵州”品牌
下一篇:黔东南州人大代表凌忠云:创业要确定明晰的目标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