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在融入黔东区域发展中找准定位 唱响“先游思州再游贵州”品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2-18 10:25:31  来源:黔东南新闻网  

  李飞跃在参加岑巩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在融入黔东区域发展中找准定位 唱响“先游思州再游贵州”品牌

  2月16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委书记李飞跃来到岑巩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州人大常委会和州“两院”工作报告。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州委常委会对岑巩提出的战略定位,主动融入黔东区域发展,唱响“先游思州再游贵州”品牌,在打造国内外知名山地康养休闲旅游目的地上力求实现更大突破。州领导王之政、陈应勇,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罗亮权参加审议。

  在认真听取了吴昌盛、李贤华、郑培坤、邓莉、胡毅、孙典英6位代表发言后,李飞跃说,完全赞成《政府工作报告》、州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州法院、州检察院工作报告。《政府工作报告》既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我州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重大成就,又全面部署了未来五年我州经济社会发展,是一个求真务实、实事求是、开拓进取的好报告。州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重点突出、亮点纷呈,既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体现了法治精神,洋溢着民主气息,又紧扣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是一个很好的报告。州法院、州检察院工作报告总结工作实事求是,并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了大量工作,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

  李飞跃指出,过去五年,岑巩经济社会发展与全州一样取得了明显成效,综合实力实现新跨越,城乡格局展现新风貌,生态建设迈上新台阶,改革开放激发新活力,社会事业取得新进步,政治生态呈现新气象,在全州经济社会发展中体现了作为和担当,作出了表率。岑巩要好好总结成绩,巩固发展基础,再接再厉。

  李飞跃强调,岑巩县是我州东出长三角、泛珠三角、融入“一带一路”发展的前沿阵地,也是州委、州政府谋划部署将黔东片区打造贵州东部集群发展创新区的主战场之一。要抓住融入贵州东部集群发展创新区的发展机遇,找准定位、谋划发展,抓好交通路网建设、完善产业规划布局、重点项目建设,在助推和融入贵州东部集群发展创新区建设上抢占先机。要打好文化牌、绘好山水画,做靓“一城、一府、一寨、一峡谷”四张旅游名片,唱响“先游思州再游贵州”品牌,讲好思州故事,着力打造国内外知名山地康养休闲旅游目的地。要在推进“加快建成国家循环经济示范县、黔东区域中心城市核心区、思州温泉旅游度假区、‘两省三地’旅游服务集散地和黔东文体休闲示范区”上加快步子。要以人民为发展的中心思想,大力实施好大扶贫战略行动,精准产业扶贫,抓好扶贫产业持续和长远相结合,用好产业扶贫资金,提高扶贫效益,扎实抓好教育、医疗、卫生等民生事业,用足用好文化、旅游、产业等资源优势,把资源优势变成发展红利,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确保如期有效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冯哲)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州 政 协 十 二 届 一 次 会 议 胜 利 闭 幕
下一篇:扎实推进司法体制改革不断提升办案效率和水平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