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2017年全省首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黔东南州85个项目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1-12 10:40:52  来源:黔东南新闻网  

  1月11日,2017年全省第一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黔东南州分会场开工仪式在凯里山地旅游装备制造产业园建设项目现场举行。州委书记李飞跃,州委副书记、州长冯仕文,州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承祥,州政协党组书记文松波,州委常委潘亮等出席开工仪式。副州长肖明龙主持开工仪式。

  李飞跃宣布黔东南州参加2017年全省第一批重大项目开工。

  冯仕文通报了全州参加2017年全省第一批集中开工重大项目情况。他指出,此次开工的各项目建成后,必将有力推动全州经济社会加快发展,为全州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提供有力支撑。他要求,各项目单位要科学组织施工,实行挂图作战,定人员、定目标、定进度、定时限、定责任,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坚持做到高标准要求、高质量施工、高水平管理、高速度建设。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高效率搞好项目服务,为项目提供便捷、周到、高效的全方位服务,确保项目顺利建设,要加强质量监管,严把工程质量关,切实建设精品工程。

  据悉,本次我州集中开工项目85个,均为亿元项目,总投资446.45亿元,年度计划完成投资65.54亿元。其中产业发展项目16个,项目总投资82.8亿元;城镇建设项目19个,项目总投资51.1亿元;基础设施项目14个,项目总投资165.1亿元;社会事业和民生项目23个,项目总投资99.3亿元;脱贫攻坚项目13个,项目总投资48.1亿元。

  仪式上,凯里市相关负责人通报了凯里市重大项目开工情况及山地旅游装备制造产业园建设项目基本情况。

  州直相关部门、凯里市及炉碧经济开发区相关负责人在州分会场参加开工仪式。(叁珂 刘军)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451名水库移民子女获补助金152.5万
下一篇:黔东南州城市综合体超额完成省级目标任务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