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全州11月份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11-07 10:32:14  来源: 黔东南州政府  


  全州11月份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黄秋斌宣布开工 冯仕文通报项目开工情况 耿生茂文松波等出席



  11月4日,全州2017年11月份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天柱县金凤国际旅游中心项目点举行。本次集中开工项目共77个,项目总投资221.15亿元,年度计划完成投资28.07亿元。其中,亿元项目28个,项目总投资207.94亿元;扶贫项目19个,项目总投资28.15亿元。

  州委书记黄秋斌宣布黔东南州2017年11月份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州委副书记、州长冯仕文通报黔东南州2017年11月份集中开工重大项目情况。州人大常委会主任耿生茂,州政协主席文松波,州委常委张定超、张淼、贺代宏,州人大常委会、州政府、州政协相关领导出席开工仪式。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张定超主持仪式。

  冯仕文在通报项目开工情况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贵州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实干苦干加油干,奋力开创全州各项工作新局面。要深入推进项目建设大比武,进一步掀起加快项目建设的新热潮,全力抓好项目调度服务、工程监管等工作,确保顺利完成全年目标任务。项目所在地的广大干部群众要积极支持项目建设,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的环境。各项目业主和施工单位要始终坚持“建一流工程、创一流质量、树一流品牌”的理念,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切实把工程项目建设成安全工程、优质工程、效益工程。

  据了解,此次开工的项目按项目类别分,交通运输项目3个,项目总投资113.18亿元;水利项目2个,项目总投资1.43亿元;城市建设项目18个,项目总投资25.15亿元;社会事业项目14个,项目总投资1.14亿元;农林牧渔项目14个,项目总投资16.46亿元;经贸流通项目2个,项目总投资17亿元;能源原材料项目3个,项目总投资19.18亿元;制造业项目12个,项目总投资17.05亿元;信息服务业项目1个,项目总投资1.8亿元;其他项目8个,项目总投资8.75亿元。

  本次重大项目的集中开工是在全州上下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为加快开工建设一批重大项目,形成更多投资增量,确保投资目标任务实现圆满收官,以实干实绩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开工仪式上,天柱县有关负责人介绍了天柱县11月份集中开工项目情况;天柱县金凤国际旅游中心项目负责人介绍了项目情况。

  州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市)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和各省级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各县(市)发改局长、项目业主单位和施工代表参加仪式。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男子驾车上高速 光天化日遇到“鬼”(图)
下一篇:国家4A级旅游景区名单公示 黔东南4个景区上榜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