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男子驾车上高速 光天化日遇到“鬼”(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11-06 01:51:0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1月5日11时许,黔东南州交警支队高速二大队值班室接到报警电话称“在余安高速公路52公里加200米处(小地名:金坑)发生一起小车撞护栏的道路交通事故”。接警后,值班民警告知驾驶员立即转移到道路右侧护栏外,并迅速赶往现场。



  事故发生后,黔东南州交警支队高速二大队民警迅速赶往现场,达到现场后发现,一辆白色宝马车停在快车道上,整个车头左侧部分严重损坏,车内驾驶室与副驾驶的安全气囊全部弹查来,副驾驶安全气囊弹出时还造成挡风玻璃损坏,道路中央波形隔离护栏被撞掉5米长一截,而驾驶员正站在道路右侧护栏外瑟瑟发抖,经询问得知,驾驶员熊某开车从黄平回家去瓮安,在途经余安高速公路52公里加200米处(小地名:金坑)处时,突然发现发现车辆前方有个黑影,一着急忘记踩刹车,就猛往左边拉了一把方向盘,然后导致车辆撞上道路中央隔离护栏,并一直告诉高速二大队民警,他就像遇到“鬼”了一样。而高速二大队民警通过事故现场情况分析,驾驶员熊某驾驶机动车在高速公路长下坡路段高速行驶,加上太阳光的作用,导致其产生幻觉,才感觉有东西往车辆正前方飘过去,并且在遇到突发状况时操作不当,最终导致事故的发生,不幸中的万幸是驾驶员熊某系了安全带,没有造成自己受伤,却被吓得不轻。

  在此,黔东南州交警支队高速二大队民警提醒驾驶机动车上高速公路行驶的各位驾驶员朋友,在高速公路上高速行车过程中,首先要集中精力、控制好车速;其次是在遇到突发状况时,切记不要猛打方向,而是双手紧握方向盘,然后踩刹车,在车速降下来后再往道路右边应急停车带停车进行检查。(廖忠彦)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贵州省第二届省长质量奖评审组到黔东南州进行现场评审
下一篇:黔东南全州11月份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