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举行2016年第四季度水利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2-06 11:27:28  来源:黔东南州人民政府网  

  12月3日上午,在黄平县旧州镇印地坝水库项目现场黔东南州2016年第四季度水利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圆满举行,州委书记李飞跃,州委副书记、州长冯仕文,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龙世勇出席,副州长江朝伦主持。

  开工仪式上,首先州水务局局长唐晓敢介绍印地坝水库基本情况,项目法人单位州水投公司董事长舒永贤作表态发言;州委副书记、州长冯仕文通报全州2016年第四季度集中开工项目基本情况并对下步水利工作作要求;州委书记李飞跃宣布黔东南州黄平印地坝等10个水利工程项目集中开工。开工仪式结束后,大家在州委书记李飞跃带领下一一参观水利项目成果展示、实地查看了印地坝水库开工建设情况并详细询问相关情况,对近年水利工程项目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黄平印地坝水库位于黄平县旧州镇白纸桥村冷水河上,总投资38935万元,总库容1461.5万立方米,水库设计正常蓄水位720米;以城镇供水、农田灌溉和农村人畜饮水为主的中型水库。日前,进库施工道路基本完成,导流输水隧道正在建设中,其他各项工程正在有序推进;水库建成后,将保证旧州镇防洪、农田灌溉和城镇供水需求,对促进旧州镇建设旅游大镇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除了黄平印地坝水库还有:台江空寨水库工程、榕江溪口水库工程、从江宰章水库工程、镇远小河口水库工程、榕江平龙溪水库工程、榕江归九溪水库工程、台江南开水库工程、台江水务一体化工程、天柱污水处理工程,项目总投资达35.86亿元。其中:骨干水源项目有8座(中型水库4座,小型水库4座),总库容达8145万m3,总投资28.97亿元,建成后年总供水量达1.16亿m3。

  州政法、发改、财政、国土、规划、环保、住建、林业、水务、国资、公安、金融、水投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县市人民政府和水务局负责人以及项目施工单位参加开工仪式。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王碧海副厅长到我州检查教育工程项目建设
下一篇:黔东南州少数民族风情惊艳2016年第三届中国(深圳)国际旅游博览会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