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快递小哥被连扇六耳光 原因是不小心把车剐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4-18 11:09:58  来源:北京青年报  



 

  昨天下午,一段“快递小哥被扇耳光”的视频引发网友热议。有网友发帖称,一位快递小哥不小心把一辆正在倒车的车剐了,之后车主下车又打又骂。根据网友上传的视频粗略统计,该车主一共扇了快递小哥六巴掌,整个过程中该快递小哥没有还手。

  这段时长1分42秒的视频刚开始显示,某小区内,一位穿黑色衬衫的车主对一位快递小哥连扇两耳光,并不停说着脏话,旁边另外两位男子劝阻道:“行了,算了。”不过,这位男子并未听劝,很快又给了快递小哥一巴掌。

  从该视频可以看到,旁边两位男子试图拦住该车主,并继续劝阻道:“别打了。”然而,这位车主怒气未消,“你说我这倒着车,还往缝里抢”,话还未说完又冲上去给了快递小哥一巴掌。随后,有居民提议打110或者让交警来解决,但该男子表示快递小哥应该直接掏钱修车。

  随后,该快递小哥上前给这位车主道歉,但该车主并不满意:“对不起就完了?”并又向快递小哥扇了两耳光。这时围观的人也越来越多,一旁的男子拦住该车主说:“行了行了,有事论事,你也不能老打。”视频最后,这位车主用威胁的语气让快递小哥赶紧去拿钱修车。

  该视频中有人称呼这位男子为“李哥”,随后有网友对该车主进行“人肉”,并公布了车牌号和手机号码。昨天晚上7点左右,北京青年报记者拨打该号码,号码已经处于停机状态。

  而从快递小哥所穿的制服可以看出,这位小哥是顺丰集团的快递员。昨天晚上7点26分,顺丰集团通过官方微博承认,公司已经找到这位快递员,并表示“会照顾好这个孩子,请大家放心”。

  晚9点左右,北京市公安局通过官方微博“平安北京”表示,“网传快递小哥被打视频,公安部门已经关注到”,并呼吁网友提供该事件发生的具体时间和地点,以便进一步核查处理。

  顺丰集团相关负责人向媒体表示,正在陪同视频中被辱骂、掌掴的快递员小冯到东花市派出所报警。由于警方正在对小冯做笔录,因此无法接受采访。这位负责人表示,此事件发生在富贵园小区,当时快递员小冯正在收件的路上,并称其并没有违反交通规则,而是被打人司机的机动车剐蹭。

  此前,北京顺丰公司的负责人已经带小冯到医院检查,称小冯的检查结果有软组织挫伤。“对于这种行为,我们的员工也在自媒体上有所谴责。我们作为公司方面,先是对员工做安抚、关怀工作,随后就报警。也不排除采取其他法律手段维权。”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四川师大遭斩首男生亲属被指“泄露国家秘密”
下一篇:新三板今年新增挂牌企业1454家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