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莫新华获“全国优秀社会科学普及专家”荣誉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2-22 11:34:1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从州社科联获悉,全国第十八次社会科学普及工作经验交流会对全国优秀社会科学普及专家、优秀社会科学普及工作者、优秀社会科学普及作品和全国社会科学普及基地进行了表彰。经州、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逐级推荐评选,全国社会科学普及工作组委会审定,黔东南州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常务委员、州中共党史学会副会长莫新华荣获“全国优秀社会科学普及专家”荣誉称号。

  此次会议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5.17’重要讲话精神,推动社会科学普及工作再创佳绩”为主题,对全国优秀社科普及专家、优秀社科普及工作者、优秀社科普及作品和全国社科普及基地代表进行颁奖、授牌。全国共140名同志获得“全国优秀社会科学普及专家”称号,贵州省有5人获此殊荣。

  莫新华系州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州管专家、州博物馆建设与文物保护专家委员会委员、州级理论宣讲员,从事党史、社科工作多年,长期致力社科、党史、民族学及相关课题研究并取得了系列成果。荣获全国党史部门优秀成果奖论文类一等奖1项、三等奖1项;全省党史优秀科研成果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优秀奖2项;全州社科优秀成果特别奖2项、一等奖1项、三等奖3项、优秀奖2项、荣誉奖1项。曾获评全省党史系统先进工作者、全省布依学会优秀会员、全州社科先进工作者等。近5年来撰写并公开发表研究论文、宣传文稿和社科课题40余篇约40万字,为社科宣传普及和服务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州委党史研究室)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杭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孔春浩一行赴黔东南州开展对口帮扶工作
下一篇:黔东南州五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巡礼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