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杭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孔春浩一行赴黔东南州开展对口帮扶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2-22 10:45:2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十三五”期间杭州市对口帮扶黔东南州工作,深入开展对口帮扶重点领域和重点项目,实施精准扶贫,12月11日-15日,杭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孔春浩、杭州市建委副主任董天乐、杭州市国土资源局副局长赵春、杭州市城管委副主任宋肖锋、杭州市住保房管局巡视员黄寿田、杭州市交通投资集团副总经理朱明敏、杭州市规划局编制中心主任刘长岐、杭州市政府办公厅城建城管处处长陈胜剑等一行赴黔东南州凯里市、雷山县、镇远县、锦屏县、黎平县、从江县开展专题调研和对口帮扶工作。黔东南州政府副秘书长杨冰、姜永柱,州扶贫办主任龙开泉、杭州市对口帮扶黔东南州联络处冯宝林、陈晔、汪洋和相关县(市)负责同志陪同考察或参加相关活动。

  孔春浩一行先后考察了凯里开发区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杭州·凯里经济协作园、下司古镇、西江电商旗舰店、镇远古城建设与保护、锦屏隆里古镇建设保护、黎平纪念馆、黎平高屯美丽乡镇建设、从江岜沙、占里古村落保护等项目,并与相关县(市)负责人进行交谈,重点了解近年来杭州市对口帮扶黔东南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进一步研究谋划“十三五”时期对口帮扶黔东南州工作。孔春浩充分肯定了对口帮扶黔东南州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进一步科学谋划好“十三五”时期对口帮扶黔东南州工作和切实提高对口帮扶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水平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宝贵性意见、建议等。

  州政府杨冰副秘书长对孔春浩副秘书长一行表示欢迎,对杭州多年来给予的黔东南州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杨冰副秘书长说,此次调研组到黔东南州调研考察,对黔东南州的对口帮扶工作和加强两地的交流与合作具有重要意义,希望杭州市能够继续关心黔东南州、支持黔东南州。

  就下一步对口帮扶工作,孔春浩说,全州各级各部门要在“深入、精准、到位”上下功夫,结合各自工作职能,进一步完善机制,抓好项目对接,全力搞好服务,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方式。在今后的工作中,杭州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黔东南州的发展,充分发挥地方优势、找准方法措施,切实加强广泛的交流合作,进一步在城建城管方面拓宽合作领域,带动黔东南州经济进一步发展。(黔东南州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沪昆高速柴油罐车和烟花爆竹车起火 黔东南多地消防紧急处置
下一篇:黔东南州莫新华获“全国优秀社会科学普及专家”荣誉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