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推进细木工板质量提升示范区建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1-09 10:17:0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榕江县是黔东南州乃至全省细木工板生产企业最多最集中的县,该县以杉木板芯生产的细木工板在国内具有一定的知名度,为了加强生产企业的质量主体意识,加快创建榕江县细木工板品牌的创建步伐,黔东南州质监局强化措施积极推进细木工板质量提升示范区建设。

  近日,黔东南州质监局组织在榕江县召开了细木工板质量提升示范区工作会议,榕江县境内八家细木工板企业负责人共30人参加了会议。会上,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黔东南州重要工业产品质量提升工作方案》,与会企业代表就产业政策、企业定位、质量标准等需要指导帮扶的几个问题进行交流。州质监局张玉林副局长从质量培训、质量管理、质量控制、标准建设、质量提升、品牌创建、产业发展等方面对企业提出了要求。

  会后,黔东南州质量技术监督局组织榕江县部分细木工板生产企业代表一行28人到贵州华宏木业有限公司开展了一次质量提升观摩活动。贵州华宏木业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和在加强质量控制方面所采取的措施、取得的经验。参观人员到生产车间现场观摩生产过程。作为细木工板生产企业的同行们就产品质量控制、争创贵州名牌产品,改进售后服务质量,制定新开发产品(生态板)企业标准等方面与贵州华宏木业有限公司进行了全方位的交流。 (陈学志)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和谐边界 幸福乡村 五联共创共建 (图)
下一篇:黔东南州着力强化食品安全监管体系建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