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人力资源网获“中国百强地方人才网”称号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6-28 15:55:3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黔东南信息港副总经理杨贵平作为黔东南人力资源网代表参加此次峰会
 

  本网讯 2016年6月25日至26日,“中国地方人才网联盟”第三届峰会在台州召开。黔东南信息港副总经理杨贵平作为黔东南人力资源网代表参加了此次峰会,“黔东南人力资源网”获评“中国百强地方人才网”称号。



“黔东南人力资源网”获评“中国百强地方人才网”称号
 

  本次峰会论坛,除了聚集联盟单位成员及全国的地方性人才网CEO/站长外,峰会还邀请到了来自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劳科所劳动争议研究室主任李天国博士、人力资源产业园主管领导、猎头专家、人力资源服务业资深CEO、投融资专家、O2O实战专家、人才网站资深技术专家等嘉宾亲临峰会现场主讲。





黔东南人力资源网杨贵平与山西众城恒盛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CEO陈兵合影
 

  黔东南人力资源网(www.0855hr.com)简介:

  其前身是黔东南信息港人才频道,于2009年正式上线,2013年更名为黔东南人才网,其地方排名第一的人才网站地位逐渐稳固,于2015年成为黔东南州就业局官方信息发布平台,并更名为黔东南人力资源网。

  目前,黔东南人力资源网入驻企业有5000余家,人才库数据近10万,月均平均发布工作岗位千余个。并与黔东南州、凯里市人力资源局联合组织策划多场线上线下招聘会,为推动我州人事信息交流、促进劳动就业作出了巨大贡献。



  黔东南人力资源网公众号:qdnxxgrcw

  微信扫一扫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招商引资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实现“双过半”
下一篇:2016年黔东南旅游活州“新能源杯旅游十佳”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