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人力资源网再次获评"中国百强地方人才网"称号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7-27 11:09:1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杨懿)2017年7月24日至25日,“第四届中国地方人才网联盟高峰论坛”在陕西宝鸡召开。黔东南信息港副总经理杨贵平作为黔东南人力资源网代表参加此次峰会,“黔东南人力资源网”在此次峰会上再次获评“中国百强地方人才网”称号。



 

  本次峰会论坛,除了聚集联盟单位成员及全国的地方性人才网CEO/站长外,峰会还邀请到了来自科技日报社社长(副部级),曾任科技部人事司司长的李平、中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劳动科学研究所劳动关系研究室主任李天国、中华英才网创始人、总裁。全职招聘网CEO张杰贤等嘉宾亲临峰会现场主讲。

  据悉,“中国地方人才网联盟”自2014年由全国各地的人才网站联合发起成立至今,目前已有联盟成员100余家。通过这样的形式将全国各地的人才网站聚集在一起共同解读人才网站发展创新思维,认真总结各个优秀站长的成功经验,促进项目合作。

  黔东南人力资源网(www.0855hr.com)简介:

  黔东南人力资源网(www.0855hr.com)长期发布工作岗位千余个,同时联合团州委、黔东南州就业局和凯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过多次现场招聘会及网络招聘会,为招聘企业和求职者搭建沟通桥梁,为推动全州人事信息交流、促进劳动力就业出力。

  多年来,黔东南人力资源网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关注与支持。无论是网站的用户体验度,还是招聘效果,都得到了企业和求职者的认可。

  黔东南人力资源网前身是黔东南信息港人才频道,于2009年正式上线,2013年更名为黔东南人才网,其地方排名第一的人才网站地位逐渐稳固,于2015年成为黔东南州就业局企业信息指定发布平台,并更名为黔东南人力资源网。

  目前,黔东南人力资源网入驻企业有5000余家,人才库数据近10万,月均平均发布工作岗位千余个。并与黔东南州、凯里市人力资源局联合组织策划多场线上线下招聘会,为推动我州人事信息交流、促进劳动就业作出了巨大贡献。

  黔东南人力资源网公众号:qdnxxgrcw

  微信扫一扫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农村电商精准扶贫创业培训班开课了!
下一篇:郎德至三棵树段7月30日将进行交通管制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