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农村电商精准扶贫创业培训班开课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7-27 10:06:2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刘承宇)对于初入电商准备微商创业的你来说,你需要什么?如何定位人群?如何推广?黔东南州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都可以一站式满足,因为黔东南农村电商精准扶贫微商第二期培训于7月25日-28日在黔东南州凯里开课了!

  为加快我州电商精准扶贫工作的推进,并探索更好的使用电子商务的方式服务于弱势群体,为帮助黔东南州微商快速突围成长,在黔东南州农村电商精准扶贫第一期微商创业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有更多学员希望通过学习,开展微商创业的基础上,黔东南州商务局、州电商办于7月25日开启黔东南农村电商精准扶贫微商第二期培训。




讲师在讲课



学员与讲师在微信上互动



学员在自我介绍
 

  随着电子商务的蓬勃发展,黔东南州从事电商创业人员越来越多,有志青年认识到了电子商务的前景广阔,逐渐参与到电商创业行列。但大部分电商创业者没有接受过全面系统的培训,特别是刚涉足电商行业的青年,对电子商务的理论修养和实践经验都比较缺乏。本次培训为期4天,将通过新人入门、营销技巧、文案编写、经验分享等4类课程。根据微商创业从业者的需求,对培训课程作了科学合理的设置,引导创业者系统掌握网销技巧,全面为有志于电商创业的青年充电。

  作为针对全州电子商务发展的一站式服务平台,黔东南州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再次聚集行业目光,邀请微商界顶级讲师,旨在打造黔东南州微商行业创业先行人才,扶持微商企业/团队/个人成长,推动黔东南州微商生态圈的建设。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三项机制”打击欠薪违法行为
下一篇:黔东南人力资源网再次获评"中国百强地方人才网"称号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