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国税局召开营改增工作推进会议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5-23 09:52:5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5月20日下午,黔东南州国税局组织召开营改增工作推进会议,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会上,在听取州国税局营改增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各县(市、区)局相关工作汇报后,局长彭诚对下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突破思维定势,改进工作方法。要有“归零”心态,摒弃“等、靠、要”思想,统筹协调营改增工作,以整体带动解决“头痛医头、脚痛医脚”的问题。面对问题和困难,要善于全面考虑,注意改进工作方法,实现齐抓共管。要善于借助信息化平台,有效弥补人力资源不足的问题。二是注意工作导向,传递正面能量。“一把手”要加强学习,克服本领恐慌;要发挥带队作用,严管善待干部;要注重思想引导,传递正面能量。要充分估计困难和问题,积极进取,勇于开拓,以黔东南国税“躬耕”文化的进一步拓展有效推动营改增工作。三是超前安排部署,确保完成任务。要做好超前安排,制定有效预案。通过“弹钢琴”的方法抓住重点内容和关键环节,以点带面,全力以赴。要建立容错、纠错、防错机制,对错误及时补救改正,确保各项任务完成。四是明确目标责任,制度保障落实。下步工作中,要切实做到基础数据核查率、干部培训面、纳税人培训面、网上申报率、电子扣税率全部达到100%。要通过建立突击队、预备队,采用错峰申报、上门服务、包户包片等方式做好申报工作。要通过相关评比表彰制度,对工作成绩突出的单位和个人大张旗鼓地宣传,激励斗志,传播正能量。要通过强化制度保障,推进营改增工作再上新台阶。

  副局长周章平围绕内外培训、纳税申报、税负分析入户核实、发票管理、办税服务、宣传报道等六个重点工作,提出要正确处理好思想与行动、打持久战与歼灭战、常规工作与创新工作、做好工作任务与加强培训学习、强化宣传与舆情管控等“五个关系”,做到营改增工作与组织收入、深化国地税合作、纳税服务提升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铸勤行动”五个方面的有机结合。(黔东南州局货劳科、办公室)

责任编辑:肖默子【收藏】
上一篇:全国民间拳王友谊赛在市体育馆开赛(组图)
下一篇:第五届贵州省“明礼知耻·崇德向善” 道德模范拟推荐对象公示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