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全州国税系统强化宣传聚集营改增正能量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5-20 10:40:4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营改增全面推开以来,全州国税系统通过各种渠道,将全面推开营改增试点宣传和舆论引导贯穿改革全过程,围绕中心、突出重点,充分展示改革成效,聚集改革正能量,营造税收改革发展的良好舆论氛围。

  一是把握时间节点,突出宣传重点。根据全面推开营改增试点各个时间节点的重点任务安排,按照打连发、呈递进、抓落实、重成效的要求,在重要时间节点依次推出宣传举措,及时报道全面推开营改增试点工作进展及落实成效,充分反映营改增为纳税人带来的减税实惠和对经济转型升级的助推作用。

  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回应社会关切。在改革推进过程中,坚持问题导向,通过各种渠道收集整理纳税人的意见、建议和诉求,聚焦纳税人关注的热点问题、难点问题,通过报纸、电视、电台、网站、微博、微信、客户端等媒体媒介向纳税人答疑解惑,及时回应社会关切和纳税人诉求,确保新闻宣传接地气,助力改革前行。

  三是统筹媒体资源,形成宣传声势。统筹各种媒体资源,积极加强与地方主流媒体的沟通联系,发挥其在税收领域的专业性、权威性作用,充分利用好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平台,采取新闻发布、政策解读、专家评点、开设专栏等多种形式,做好专题性、系列化、集群式报道,形成宣传声势,集中宣传各地全面推开营改增试点的进展及成效。

  四是及时应对舆情,稳定社会预期。高度重视舆情管控,及时搜集全面推开营改增试点相关舆论报道,密切关注敏感问题舆情动态,及时化解矛盾问题,正确引导社会舆论。责任人的责任。(孙涛)

责任编辑:肖默子【收藏】
上一篇:州国税局大力铸勤去庸懒散慢浮助力营改增
下一篇:黔东南“援酒入烟”破解供给侧难题(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