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全国民间拳王友谊赛在市体育馆开赛(组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5-23 09:43:0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马辉 记者 杨瑞安 摄影报道)展现中国力量,弘扬民族精神。5月21日晚,由凯里市人民政府主办、凯里市文体广电旅游局承办以及由凯里市体育中心与凯里市拳击协会具体实施的2016年凯里第二届“绪付宝杯”拳击锦标赛暨全国民间拳王友谊赛在凯里市体育馆羽毛球场激烈“开打”。

  据了解,此次大赛分设青少年、成年、民间拳击手等组别,体重级别从42至80公斤。参赛选手有来自湖南、四川、河南、贵州、云南、广西、及黔东南州各县市等,比上一届人数多,技术水平也比上一届要高。同时,大赛还邀请到了2位权威级拳手:多次获得冠军荣誉的黔东南州散打王龙代锡(绰号小泰森)和第四届湖南民间拳王总冠军胡蝶(女,曾在世界拳击组织IBF的职业战绩是5战全胜)。





 

  比赛在观众最为热烈的掌声和最具高昂的呐喊声中拉开序幕,一次次猛烈的击打声、一场场精彩的“你争我夺”引得前来观看的市民纷纷拿起手机拍照,并直呼“过瘾”。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还属民间女拳王胡蝶挑战前来参赛的男选手,随后,口哨声、掌声、呐喊声将赛事推向高潮。

  在现场,通过比赛可以看出,凯里的拳击水平已在快速提高,各代表队的重视程度跟往年相比也有提升。民间拳击手们训练有素、水平高。选手们敢打敢拼,勇于拼搏,力求己胜不言败。

 




 

  当晚,比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共产生了民间拳王4名(60公斤胡蝶、63公斤吴声举、65公斤赵俊伦、70公斤龙代锡)以及青少年奖牌38枚。

  “太精彩了,女拳王挑战男选手我还是第一次看到,真的很过瘾。还有少儿组的两个娃娃,打得很职业、很认真。少年强则中国强,期待他们更辉煌的明天。”赛后,前来观看的市民杨先生兴奋地告诉记者。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第十一届民族文艺汇演将在凯里上演
下一篇:黔东南州国税局召开营改增工作推进会议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