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3单位7人获省级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2-07 13:49:3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日前,贵州省防汛抗旱和水利工作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发布贵州省防汛抗旱和水利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名单,黔东南州有3个单位和7人获省防汛抗旱和水利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

  黔东南州获省防汛抗旱和水利工作先进集体表彰的是武警黔东南州支队雷山县中队、岑巩县水务局、黔东南州人民政府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等3个单位;获先进个人表彰的是雷山县水利电力勘测设计队队长杨胜品、榕江县水务局副局长董爱辉(女)、黄平县防汛办常务副主任潘杰、施秉县水务局水土保持监督站站长赵天明、镇远县水利工程管理局局长龙守斌、天柱县防汛办副主任罗锋元、黔东南州水利电力勘察设计院高级工程师杨正猛、黔东南州水利水电工程质量与安全监督管理办公室主任张宏等7人。

  据悉,这次先进评选表彰活动是根据贵州省水利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评选表彰全省防汛抗旱和水利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通知》(黔水人〔2015〕66号)精神,经全省自下而上评选推荐,省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审定,并经向社会公示无异议而确定的。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州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调整为21日召开
下一篇:【关注春运】万家团圆日 高铁警察忙(组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