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县开展科技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1-16 10:43:46  来源:  

  为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环境,推动科技研究个科技成果推广应用,变为现实生产力,促进县域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近日,雷山县发出《关于做好科技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推荐工作的通知》,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科技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活动,县委县政府将对在科技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推进产业化发展中做出重大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先进集体的专业条件是完成州级以上科研项目并取得实效,开展科技服务成绩突出并取得显著经济效益,积极参与县内外及各部门科技合作并取得较好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积极开展知识产权创造并有发明专利取得专利证书,支撑产业发展壮大、带动相关产业链形成、提高产业知名度、新增就业人数、提高工资水平、改善生活水平的部门、单位和企业。先进个人专业条件是自然科学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领域取得重大创新性突破、在技术发明方面取得重大成就并通过实施取得良好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在新工艺、新技术、新产业的引进、消化、吸收和传统工艺的继承、创新方面做出突出贡献、起吃过推广获得显著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积极开展合作创新、通过产学研合作、攻克重大关键技术瓶颈、或引进有关先进技术应用于实践且产生显著经济效益,有学术论文在州、省及全国性学术会议上宣读,或在州、省及国家正式刊物发表一篇以上的个人。

  申报材料于2012年12月28日截止,目前正在组织专家进行评审过程中。(余国德)

责任编辑:唐旭【收藏】
上一篇:黎平全县党员干部助推廉政文化建设
下一篇:电力供应平稳有序 凯里电网解除冰冻灾害预警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