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一名小学教师竟然与学生母亲约会 遭其丈夫敲诈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9-30 10:40:37  来源:中国江苏网  


  47岁的王明是镇江某小学老师,今年上半年他通过家长群认识了班上一女生的妈妈刘小梅,双方互生好感,还在王明家中私会。两人关系很快被刘小梅丈夫张强发现,他借此向王明索要15万元。昨天,现代快报记者从镇江蒋乔派出所获悉,张强因涉嫌敲诈勒索被刑事拘留,目前已被释放取保候审。

  老师和学生妈妈好上了,约会被发现

  据警方介绍,镇江某小学老师王明的老婆经常出差。今年上半年,他通过家长微信群,认识了一位女生的妈妈刘小梅。自4月起,王明与刘小梅经常在微信上聊天,关系暧昧。

  9月11日晚上,王明通过微信,邀请刘小梅到他家中玩。刘小梅应约前往,两人发生了性关系。

  不料,刘小梅在回家途中,被丈夫张强发现。在逼问下,刘小梅告诉丈夫,自己刚去了王明家里,虽关系暧昧,但两人仅仅聊了会儿天,搂搂抱抱。

  张强听后十分生气,打电话将王明约到某小区门口,双方发生争执并打架。

  张强以王明与其妻子关系暧昧为要挟,要求王明断绝与妻子来往,拿出5万元作了结。王明没有答应,张强只好作罢。

  为息事宁人,老师给了学生爸爸15万

  过了两天,张强和刘小梅又来到王明所在学校,张强提出,要王明拿出20万元摆平此事,否则要他丢工作。王明没办法,双方讨价还价,最终约定15万了结此事。

  9月15日,王明背着老婆,将自己15万元私房钱给了张强。张强拿到钱后写下收条称,“此事到此结束,保证今后不再找事,并保证不向第三人透露此事。”

  王明也写下保证书表示,“我保证对方家庭和小孩不受无缘无故的伤害,此事至此结束。”

  没想到,拿到钱的当晚,张强又从妻子口中逼问出,9月11日晚上,妻子在王明家中与对方发生了性关系。得知这一情况后,张强非常生气,他认为15万元不能解决问题,第二天一早,就打电话给王明要求其再拿出钱。王明接到张强电话后,十分害怕,无奈之下,报警称“有经济纠纷”。

  学生爸爸涉嫌敲诈勒索被刑拘

  通过侦查,警方最终认定,张强因其妻子与王明关系暧昧,于9月11日晚至9月17日期间,多次以揭露其暧昧关系为要挟,向王明勒索钱财,迫使王明通过汇票的方式付给其人民币15万元。

  昨天,记者从蒋乔派出所获悉,9月16日,张强因涉嫌敲诈勒索被刑事拘留,他存到银行里的这15万元也被扣留。23日,张强被释放取保候审,警方即将向检方移送此案。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女医生连做8台手术导致心律不齐 靠吸氧保持体力
下一篇:中国每年产生废弃手机大约有2亿部 回收率仅不到1%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