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2015年全州海事人员驾驶海巡船(艇)适任培训圆满落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9-21 10:43:1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进一步适应新形势下海事执法巡航需求,提升全州海事系统执法能力和执法水平,有效解决我州海事机构人员因未持有船员适任证书而无法开展海事执法等问题, 9月16日-18日,州地方海事局在全州范围内组织召开的海事人员驾驶海巡船(艇)适任培训班,为期3天培训,聚集全州46名海事工作人员参加。


 

  为达到学以致用的效果,培训采取1天理论知识培训与2天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邀请资历丰富的巡航专家和教练现场进行讲解培训,涉及内河小型船舶驾驶员知识、船员基本安全知识与技能和航行避碰规则等理论知识以及现场实际操作驾驶船舶技能训练。在培训过程中,工作人员个个精神抖擞,争先学习各项技能,氛围浓厚。培训结束后,全部学员将参加理论和实践操作考试,考试合格者将由黔东南州地方海事局颁发内河船舶船员适任证书。

  此次培训不但极大的增强了海事人员必备素质和安全技能,还提高应对水上交通突发事件处置能力,确保水上交通安全执法有序进行,有效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推动全州海事工作向前发展。(州海事局 姜小敏)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召开新一轮退耕还林还草工作启动会议
下一篇:州委常委、副州长姜学东到三穗县督查调研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