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刘远坤副省长深入月亮山区调研扶贫开发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4-20 11:19:16  来源:  


  本网讯 2015年4月15日—16日贵州省副省长刘远坤率省政府办公厅、省扶贫办、省水库和生态移民局、省交通厅、省水利厅、省财政厅农业处、省发展改革委交通处等部门领导深入月亮山区调研扶贫开发工作。黔东南州州委副书记、州长廖飞,副州长潘亮,榕江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昌钦,副县长杨通道以及黔东南州和榕江县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4月15日,刘远坤副省长一行不辞辛劳深入月亮山腹地榕江县八开乡腊酉中心村调研党建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到计划乡加宜村、加退村、加两村实地调研,与农户促膝座谈,详细了解生产生活、经济收入情况。随后在计划乡政府召开座谈会,听取计划乡和八开乡人民政府扶贫开发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月亮山区在扶贫开发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4月16日,刘远坤副省长一行来到丰乐扶贫生态移民安置点和车江现代高效农业示范园区调研,并在县委后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在丰乐扶贫生态移民安置点看到从月亮山区计划乡摆王和摆拉村搬迁出来的移民在居住环境、就学、就医、就业等生活条件方面和思想观念上都大有所改变后,刘远坤副省长对榕江县的扶贫生态移民搬迁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座谈会上,听取了黔东南州、黔南州以及榕江县、从江县、三都县、荔波县的扶贫开发工作情况汇报后,刘远坤副省长指出:月亮山区的扶贫开发工作任务虽然艰巨,但我们有信心和决心做好此项工作,各级领导干部要静下心、沉下身、动下真,全力抓好以下工作:一是启动实施月亮山扶贫决战三年行动计划。二是突出重点,打好几大战役。把政治热情、工作责任和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规律结合起来,着力抓好交通、精准扶贫、产业扶贫、扶贫生态移民和“两线合一、社保兜底”等五个方面的工作。三是加强对月亮山扶贫决战三年行动计划的组织领导和支持。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和工作任务,整合各方面资源,加大扶持力度,通过三年的大干、特干,努力实现月亮山区贫困群众的脱贫致富。

  黔南州人民政府、从江县人民政府、三都县人民政府、荔波县人民政府负责人参加座谈会。(榕江县政府办)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副州长林朝盛到三穗县开展工业“百千万”工作调研
下一篇:省政协副主席左定超赴丹寨县开展专题调研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