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副州长林朝盛到三穗县开展工业“百千万”工作调研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4-17 10:19:4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4月14日,副州长林朝盛带领调研组到三穗县开展工业“百千万”工程调研。

  在该县县委常委、副县长、贵州三穗经济开发区常务副主任杨洪宇及县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远航光电、鼎盛服饰和千里山食品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了企业的发展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认真听取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表示将尽快采取措施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帮助企业发展壮大。

  调研中,林朝盛指出,企业要做大做强,不仅要靠自身团队的努力,还得在市场需求的解读以及产业品牌的研发上花大力气,企业自力更生,政府做好服务,才能把企业发展得更好。三穗要立足优势资源,抢抓机遇,加大对特色产业和龙头企业的扶持力度,加大科技投入力度,提高农产品深加工转化水平,加大政策与资金扶持力度,做大做强品牌效益,不断提高市场占有率,以此带动全县经济又好又快发展。(三穗县政府办)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交通项目建设实现首季开门红
下一篇:刘远坤副省长深入月亮山区调研扶贫开发工作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