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林朝盛主持召开全州加快开放型平台建设专题会议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10-15 14:32:5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0月13日,受开发区和工业园区管理体制改革专题组组长、副州长陈应勇同志委托,州委常委、副州长林朝盛同志召集商务、发改、教育等州直相关部门及凯里经济开发区就全州加快开放型平台建设进行专题会议研究。州政府副秘书长杨彰勇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州商务局就《黔东南州加快开放型平台建设的意见》进行了情况汇报,对文稿起草过程和各单位修改内容进行了说明,与会各单位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认为,加快开放型平台建设,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2015年全面深化改革的重点工作,全州大力争取设立海关和提升检验检疫等口岸联检机构,加快无水港、机场口岸等开放平台和载体建设,将有力带动现代物流业和生产性服务业的发展,构建全州内陆开放型经济发展新机制,做大开放型经济总量,开创全州对外开放新局面。(州政府办秘书四科)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冯仕文:要千方百计拓宽融资渠道 创新融资方式 扩大融资规模 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下一篇:副州长潘亮到岑巩县天马镇调研农业产业工作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