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州政府办以“三项举措” 向“四风”问题亮剑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9-05 09:35:27  来源:黔东南新闻网  


  近日,州政府办认真开展“四风”突出问题自查自纠,严格按照“五个坚持”的要求,在落实上狠下功夫,不断强化机关作风建设,充分发挥“参与政务、处理事务、搞好服务”职能作用,进一步提升“三项服务”水平。

  一是在“细”字上下功夫,对照自查。细节决定成败。州政府办认真对照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十项规定和州委十二项规定精神,组织各科室和管理单位对2013年以来州政府办在公务接待、公款旅游、违规发放津补贴、超标准用房等方面进行全面自查。二是在“行”字上做文章,立行立改。对自查出来的问题,州政府办要求各科室及管理单位列出整改“任务清单”,排出“时间表”,逐个“对账销号”,抓好整改落实,在一定范围内公示整改情况,自觉接受干部职工和群众监督。三是在“责”字上求实效,严格问责。对自查自纠不认真、问题纠正不到位,特别是边查边犯的科室、单位和个人,对主要负责人进行问责,确保“四风”整治取得实效。2015年上半年,州政府办共对3个科室、2个管理单位和5名正科级(含正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因不遵守工作纪律、会议纪律给予通报批评,对管理单位1名负责人因管理不到位给予行政警告处分。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消防员接受电梯救援实训 电梯门不再受损
下一篇:42岁高龄孕妇剖腹发现10多斤肿瘤 产子切瘤一起搞定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