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首批30户不动产登记证在黄平县颁发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7-04 13:06:5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7月1日,黔东南州首批不动产登记证在黄平县颁发,省国土资源厅副巡视员、省不动产登记局局长朱宝林,黔东南州委常委、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姜学东,副秘书长何洋,黔东南州国土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秦刚,黔东南州住建局、黔东南州农委、黔东南州林业局有关负责人以及黄平县委书记林昌富,黄平县人民政府县长杨智等有关领导先后为30名服务对象颁发了不动产登记证。

  不动产统一登记实施第一天,在黄平县国土资源局不动产办证大厅内已有不少群众前来办证,工作人员正在熟练地操作不动产统一登记业务的办理流程,热情地服务前来办证的群众。

  早在去年11月,黄平县就成立了不动产登记工作领导小组,通过整合各部门人员,拟定了全县不动产登记的办法、规章,将分散在国土、住建、农业、林业等部门的不动产登记职能整合为黄平县不动产登记局,承担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通过规范登记依据、明确登记程序、整合相关登记职责,实现不动产登记依据、登记机构、登记薄册和信息平台的有效统一,这也促使着不动产登记更加规范,使得不动产权利人合法权益更加保障。

  作为贵州省7个试点县之一的黄平县,此次颁发了全州首批不动产权证书,这也是黔东南州首批不动产权证书,标志着全州不动产统一登记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黄平县政府办)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高铁开通,旅游圈扩大 黔东南与京沪结成“旅游联盟”
下一篇:凯里男子开宠物店救助流浪猫狗 因“狗”与女友闹翻至今未婚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